close

sarabeth&billphoto.jpg Sarabeth's Kitchen的歷史

1981年,Sarabeth和Bill開了一家小小的烘培坊來銷售她手工果醬和小糕點。從一開始只販賣早餐開始到增加午餐服務,這家名為Sarabeth的小店,桌椅也一天天的增加中。從1983年首度亮相開始,Sarabeth's Kitchen就迅速的以其獨特的魅力和美味在紐約造成轟動。

1983年,東岸第一家供應早餐、早午餐、午餐及晚餐的Sarabeth開幕。

1986年,西岸Sarabeth's Kitchen開幕,提供早餐、早午餐、午餐及晚餐。

1991年,Sarabeth's Kitchen有幸成為第一家在惠特尼美國藝術博物館(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內經營的餐廳,讓來自世界各地藝術愛好者享受美食。

1998年,Sarabeth's Kitchen在切爾西市場(Chelsea Market)開幕。

2005年,Sarabeth's Kitchen最大的餐廳在紐約市的黃金地段開幕了。這家位於中央公園的南邊,第五與第六大道中間的餐廳,離廣場飯店(Plaza Hotel)和對面的中央公園只有幾步路之隔。 同年,Sarabeth在西岸最著名的地標開幕。這兩家餐廳自從開幕以來都一直都大受好評。

目前,有更多家 Sarabeth
's Kitchen正在陸續開幕中。所以,當您到紐約、Key West或佛羅里達時,請一定要到店裡坐坐,這絕對是個值得一遊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