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Orange_sm.jpg Sarabeth的果醬

說到Sarabeth,你絕對不能錯過它屢屢得獎,有"可塗抹的水果"之稱的風味果醬。從一開始在曼哈頓的公寓手工製作果醬賣給當地企業,到目前在布朗市擁有1.5萬平方英尺的工廠,他們的果醬總是在美國最好的百貨公司、美食店和專賣店販售。同時Sarabeth在加勒比海、加拿大、日本和韓國也贏得"最佳果醬"的盛名。 

 

在Sarabeth,每一瓶屢屢獲獎,號稱就像將一粒粒真實的水果接直塗抹在麵包上的傳奇果醬都是他們的嚴選。每一粒果實都經由純手工製作,如此一來,不但可以避免破壞果實的完整性,更可以保存其自然風味與口感。每瓶果醬都經過小火慢煮而成,絕不添加果膠。

多年來,Sarabeth堅持只用最好、最自然的材料。這些天然、少糖及熱量低於市面上同類型產品的果醬都是她品質的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