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222Blood-Orange-Marmelade.jpg 關於NASFT及sofi獎

 

NASFT

全國專業食品貿易協會(NASFT),成立於 1952年,是一家以促進貿易、商業和專業食品工業為目地的非盈利性商業貿易協會。
此協會是由美國國內外製造商、進口商、經銷商、經紀人、零售商、餐館,供應商及其他食品企業所組成,目前在美國和海外擁有超過 2,700名成員。



年度獎項


每年夏天NASFT都會頒獎鼓勵出色的食品公司。

該項比賽是由對食品有專業判斷能力的零售商擔任評審,開放給所NASFT的成員報名參賽。

 

 

關於“sofi”

什麼是sofi獎?Sofi(傑出創新食品獎)前身為全國專業食品貿易協會(NASFT)食品大獎,是一年一度在春天舉行的傑出特色美食競賽。目的在於選出菁英中的菁英。



挑選標準

NASFT的專業人士群將從30類食品中選出入圍者。參賽者需為 NASFT的成員。

 

舉辦時間


這項比賽分為兩個部分:

 

項目

初選時間

第一部分

29類食品(包含傑出沙拉醬、奶酪及乳製品)

3月底或4月初

2部分

優秀新產品

6

最後的決賽是在夏季的特色食品展中舉行,由來自全國各地近1000名零售商和食品業的專業人士來品選出每一類食品中的優勝者。

Sarabeth的得獎紀錄可在此篇閱讀

文章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