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668sofigoldwinner.jpg Sarabeth獲獎紀綠


鳳梨芒果

2007年-入選傑出果醬、蜂蜜及堅果果醬獎決選新鮮鳳梨、芒果、純檸檬汁等水果與蔗糖全都藏在這瓶充滿了熱帶風味的果醬中。

覆盆子橘子醬
2008年-傑出果醬、蜂蜜及堅果果醬獎銀牌。在Sarabeth新一季的產品中放入了玟瑰色的覆盆莓,為傳統的橘子果醬注入了新的風味。

杏橙果醬
在國內美食及國際特色食品展中獲得“傑出經典產品獎”,被美食雜誌Food and Wine評為獨樹一格的風味。
這瓶果醬是橘子、杏橙與鳳梨的完美組合代表。

杏桃果醬
入圍“傑出經典產品獎”決選。
一瓶猶如金色寶石的果醬,適合抹在高級的冰淇淋當甜點或加入優格中。

紅橙果醬
2009年sofi傑出經典獎金牌得主。
Sarabeth第一瓶“特別風味”的收藏,這個口味是在稀有的California 血橙收穫季節的限定版。

櫻桃李子果醬
國際特色食品展-傑出果醬獎
美味至極的莓子!這是一瓶可以找到結實纍纍的梅子配上甜櫻桃的果醬。

草莓桃子果醬
入圍傑出果醬、蜂蜜及堅果果醬獎。
打開瓶蓋,你就可以享受到屬於夏天的香甜氣息。

綜合莓子果醬
入圍“優秀新產品獎”決賽。
由藍莓、黑莓、覆盆子和蔓越莓組合成的美味。

覆盆子草莓果醬
入圍國際特色食品展“優秀新產品獎”決選。
自然美味的果醬,是大家最愛的口味。

Sarabeth's Kitchen在第55屆夏季特色美食展中榮獲 sofi金牌獎。("sofi"在此代表的意思為傑出創新食品獎。)
同年6月29日,Sarabeth也獲得了年度最佳美食飲料獎。    

今年,Sarabeth的血橙果醬(Blood Orange Marmalade)在世界經典美食獎中獲得金牌。此獎項是由全國專業食品貿易協會(NASFT)所頒發,目的是為了獎勵優秀的食品公司。 

 

今年,夏季特色美食展的頒獎典禮在紐約Jacob K. Javits中心舉辦。您可以在Sofi的網站中看到完整的得獎名單。


(Sarabath介紹影片於三分鐘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